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咸阳投放7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日期:2017-12-29    来源:华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大气污染

  12月27日上午,咸阳市新一批纯电动新能源客车交付仪式在咸阳市公交南站隆重举行。咸阳市相关领导、公交公司及咸阳本土汽车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付仪式。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7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是集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智能化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具有起步平稳、无噪声、易操作、运行安全、乘坐舒适等特点,为咸阳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保障,是咸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发展绿色交通的具体行动,是咸阳市在关中地区大气污染治理的积极响应。同时,这批客车也是咸阳市首批完全自主研发制造的新能源客车,给咸阳未来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多可能。
 
  新车的投入使用,为咸阳公交注入新的活力,不仅大幅提升新能源车的比例,改善了公交运力结构,而且对加快车辆更新换代,促进咸阳公交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