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重庆:武隆造”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市

日期:2017-12-29    来源:商用车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位于区工业园区的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迎来喜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公交车成功上市,并在园区内与湖南省怀化富达公交公司举行了隆重的首批50辆交车仪式。
 
  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15年开始研发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今年9月,该公司与怀化富达公交公司签订了200辆首批50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经完成首批50辆的订单,并成功交车。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喻华介绍,公司研发的穗通牌YST6850BEVG型纯电动城市客车,长8.5米,宽2.3米,高3.08米,荷载约65人,每充一次电,续航里程为260公里。与普通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具有“零污染”、噪音小、易保养、能量利用率高、平稳性好等特点。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运营,将全面改善市民出行乘车环境。
 
  该公司是重庆范围内唯一一家成功研发出新能源客车的公司,目前,湖南、贵州等省市都已经与公司签订了订单,这标志着武隆区公交行业在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发展”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