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核准|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280兆瓦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17-12-29    来源:三峡福缘  作者:李春兰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29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清兴化湾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12月27日,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280兆瓦项目获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地处福清市江阴半岛东南侧和牛头尾西北侧,位于兴化湾北部,工程计划投资53.5亿元,规划装机容量280兆瓦,拟安装单机容量5兆瓦以上大容量风机。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8.18亿千瓦时,每年可为国家节约标煤约25.5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20.75吨,二氧化碳约66.31万吨,氮氧化合物约1989吨,烟尘约24.48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项目规划图
  
  福清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是三峡集团在闽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将作为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入园企业生产的大功率海上风电机组批量化生产的试验风场。该项目的核准,为集团公司打造海上风电装备产业的“福建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