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开工 | 河南唐河风电项目主体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8-01-02    来源:成蜀电力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新能源 河南风电 项目开工

  2017年12月16日上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成蜀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华润新能源河南唐河250MW(本期70MW)风电项目II标段主体工程,在唐河县黑龙镇风电场内举行了开工仪式,华润新能源唐河有限公司总指挥程建军、监理总监代表张杰、成蜀电力集团副总经理邓玉章等参加开工仪式。
 
  项目全体参与人员精神抖擞,同一着装佩戴安全帽,展现出成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地形属浅丘。风机单机容量2MW,我集团承建东区8台风机和西区9台、共计17台风机的基础施工、风机安装及场内道路等工程。
 
 
  
 
  开工仪式由成蜀电力集团项目经理滕振华同志主持,开工仪式上,唐河风电有限公司总指挥程总、成蜀电力集团邓总先后讲话。程总勉励所有参建人员发扬敢想敢做、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邓总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成蜀人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发扬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创优质工程,确保施工安全,按期完成本工程的施工任务。
 
 
 
  本工程作为成蜀电力集团组织施工的第一个风电主体工程,我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将加大投入,统一施工标准,规范施工行为,提高施工工艺水平,把本工程建成为一个优质工程,让业主满意,为成蜀电力集团争光!
 
  共同期待的风电主体工程在隆隆的机械声中破土动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