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四川:泸州将新增新能源充电桩2000根

日期:2018-01-02    来源:大听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2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日前,泸州首张新能源汽车号牌出炉,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从泸州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按照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规划部署,先后实施了泸州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一期和二期项目建设,累计投资2亿元。
 
  据悉,目前已经建成酒城乐园、百子图、护国公园、奥体公园、关口等充电站15个,充电桩416根,形成了2万千伏安的充电能力,满足了近1200辆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年营运充电量近1000万度。
 
  为加快建成快速便捷、覆盖全市、互通川南的充电设施体系,总投资7亿元的泸州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项目三期也正在全力推进。三期项目将在全市各区县布点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点70个,新增充电桩2000根,装机容量10万千伏安,预计2022年前全面建成投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