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天津市洒金坨风电并网线项目成功投运

日期:2018-01-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3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天津风电 风电并网

  记者从滨海供电公司了解到,洒金坨风电并网线项目成功投运,该项目的投产将有效减少化石能源燃烧对大气的污染,对建设美丽天津作出贡献。
 
  洒金坨110千伏电源线工程为龙源风电项目服务,风电并网后年上网电量将达到10950万千瓦时。本期容量48兆瓦,终期容量176.6兆瓦。该项目投运后每年将减少煤耗38325吨,每年减少碳排放105393吨,每年节约用水339450吨。
 
  洒金坨110千伏线路工程为市重点建设工程,全长11.29千米,全线涉及38基铁塔,且需集中进行组装铁塔及架设线路,属于现场高风险作业。洒金坨风电并网线项目由于外协任务艰巨在建设初期进度缓慢,该工程外协涉及交叉跨越等问题异常复杂,沿线多处跨越鱼塘、虾池、蔬菜大棚、苗圃等地块,四次跨越公路,跨越3条35千伏线路和7条10千伏线路。外协人员为加快施工进度,多次现场勘查,反复测量赔偿面积,依托政府积极协调赔偿难题,逐个击破外协困难点,有效推进了工程进展。工程建设中,创新使用八旋翼无人机放线技术,完成了铁塔之间封网任务以及全线的导引绳展放工作。无人机放线技术保证了导引绳在放线过程中不落地,减少对地上物破坏的同时,节约了工程赔偿费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