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福建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缆监测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3    来源: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福建风电 海缆监测

  招标编号:PHWFD-II-ZB-027
 
  开标时间:2018-01-26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业主名称: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莆田市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HWFD-II-ZB-027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海缆监测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1、招标范围:
 
  海缆监测系统1套,包括温度监测系统、海缆扰动监测系统、海缆应力监测系统、船只信息监测系统、故障定位系统、监控平台软件、交换机、服务器等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检验和试验、设计联络会、包装、运输、保险、交货,完成上述设备安装、调试、试验和验收等的技术指导与监督,配合海缆监测系统接入二期项目集控系统的调试,负责对招标人的运行人员的培训等,并提供技术详图和文件(包括调试和试验步骤及操作与维修手册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
 
  2、供货时间、地点:
 
  计划交货日期:2018年3月31日前,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平海镇招标人指定码头堆场(厂家卸货)。
 
  3、项目总投资:约 50亿元人民币。
 
  4、资金来源:自筹和银行贷款。
 
  5、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并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对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资格审查内容和标准如下: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说明:a.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b.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前两页复印件;如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税务登记证副本未加盖相关戳印的,要求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提供税务局官网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结果截图。
 
  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章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应具有投标产品的生产能力,并能满足本招标文件的交货时间要求;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所供设备须通过国家第三方权威检测,并出具产品检验报告及认证证书;
 
  (5)投标人所供系统应包含光纤测温和载流量分析软件,投标人对该软件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取得针对该项软件的完全授权;
 
  (6)2014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具有至少已成功投运3项的海缆监测系统业绩(每项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用户所出具的使用证明(或验收证书)及相对应合同复印件,每份用户使用证明(或验收证书)及相对应的合同复印件为1项业绩);
 
  (7)2014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拟投标产品未出现重大的技术及质量事故;
 
  (8)投标人未处于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司法机关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状态;
 
  (9)投标人未处于被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司法机关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能满足本招标项目设备供货及相关服务的需要;
 
  (10)2014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等方面,无严重不良纪录,投标人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需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投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经资格审查确定为合格,是授予合同的前提条件,资格审查确定为不合格的投标人将被拒标。
 
  6、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起至2018年1月8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00分;出售地点为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三部(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28室)。招标文件(包括电子文档)每个合同包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7、本项目采用 综合评分法 的评标办法。每个合同包投标保证金为:贰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有关规定提交。
 
  8、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A座四楼本项目开标厅。
 
  9、招标人并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地点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授权代表应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到场并签名报到,以证明其出席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开标,并按废标处理。
 
  10、投标人提出质疑或要求招标文件澄清的时间为2018年1月9日17:00之前,招标人和代理人发出答疑或澄清的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前。投标人提出质疑或要求澄清的方式:以网络形式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人将按规定时间在网上进行答疑和澄清。投标人领取文本文件的地点: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三部。
 
  招标人名称: 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
 
  地    址: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北大道1099号滨海大厦14层
 
  邮    编:351100
 
  联 系 人:连兵兵
 
  办公电话:0594-2371681
 
  传    真:0594-2371678
 
  招标代理名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楼
 
  电话:0591-87538104
 
  联系人:林工、陈工
 
  邮  箱:2795743132@qq.com
 
  监管部门名称: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纪检监察室
 
  地点:福州市湖东路268号证券大厦11层
 
  电话:0591-87542194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户  名: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118080100100104492
 
  开户行:兴业银行福州西门支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