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挪威2017年销售的新车中52%为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

日期:2018-01-04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4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混动车 新能源汽车

  2016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新车销量约占挪威新车注册的40%。在2017年,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新车销量的占比迎来大幅增长。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挪威2017年新车销量中占52%。
 
  挪威公路联盟主席Oeyvind Solberg Thorsen在对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其他国家能够接近这个份额。”
 
  虽然看起来挪威的买家似乎处于领先地位,但其实挪威政府做出了大量努力。挪威不仅通过减少或消除税收和通行费来推动电动汽车销量,而且许多车主也可以获得免费停车和免费充电等福利。
 
  这些激励措施是挪威在2030年之前禁止化石燃料汽车销售的前瞻性努力的一部分。路透社报道说,该国的一些地区已经开始向柴油车辆的所有者征收额外的道路通行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