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巨额项目动建

日期:2018-01-04    来源:中华招商引资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4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28日上午,位于福清江阴的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里桩机轰鸣,首批入园的4个项目正式开工动建,预计园区明年首批产品将投产下线。
 
 
  据了解,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总投资约40亿元,规划引进风机、叶片、钢结构制造和生产配套厂,并建设国家级海上风电研发、检测和认证三大中心,达产后年产风电机组总容量150万千瓦以上,成为国际化的百亿级风电产业园。
 
  当日园区集中开工的项目为金风科技电机厂、LM叶片厂、中车发电机厂和风机结构件厂。其中,金风科技电机厂主要研发和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达产后年产值将超100亿元,预计明年下半年试投产。LM叶片厂主要为入园主机厂及园外企业配套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所需的风机叶片,预计2019年上半年试投产,年产值将超10亿元。中车发电机厂主要生产海上风电机组永磁直驱发电机。风机结构件厂主要生产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所需的发电机定、转子支架,兼顾生产钢管桩、塔筒等其它钢结构。
 
  目前可容纳2000人办公、生活的产业园大厦等园区配套项目也正加快建设,预计明年10月将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园区将建设成为智能化、信息化、生态化的新型智慧园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