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湘能重工将助推临武将打造湖南最大风电产业基地

日期:2018-0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6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能重工 风电基地 湖南风电

  1月2日,湖南湘能重工有限公司一套长20米、重50吨的塔筒运往广西。据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每月有16至20套风机塔筒销往外地。目前,湘能重工与园区其他风电企业一起,逐步形成风能开发、装备制造、运营维护的产业链,助推临武打造湖南最大风电产业基地。
 
  据悉,临武县风能资源丰富,全县可开发的风能蕴藏量达69.4万千瓦以上,居湖南省第一。目前,临武县已引进华润、湘电、中南院等知名企业开发风力资源,有7个项目已并网发电,装机容量达27万千瓦,年发电10亿千瓦时。全县已建、在建及筹建的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9.99万千瓦,占全县风电资源蕴藏量的57%。风能装备制造业也发展很快,形成了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