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塔公司等17家企业签订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日期:2018-01-06    来源:东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6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蓄电池 电池回收 中国铁塔公司

  2018年1月4日,中国铁塔公司在京与重庆长安、比亚迪、银隆新能源、沃特玛、国轩高科、桑顿新能源等16家企业,举行了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积极加强与汽车制造、电池生产、公交运输、回收利用等行业骨干企业合作,有效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铁塔公司自2015年开始,在黑龙江、天津等9省市建设了57个退役电池梯次利用试验站点,对废旧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目前试点范围已扩大到12省市,已建设了3000多个试验站点,涵盖备电、削峰填谷、微电网等各种使用工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