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140米钢塔筒、2500小时发电量,内陆城市分散式风电批量投运

日期:2018-01-08    来源:远景风向标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风电项目

  日前,国内首个140米钢塔筒分散式风电项目在江阴批量投运——比邻鳞次栉比的热电厂开发分散式风电,电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成为该项目最大的亮点,也突破了内陆城市周边地区不可开发风电的传统认知,凸显风电开发新趋势。
 
 
  据悉,该项目采用远景能源140米钢塔筒EN-131/2.2MW中压智能风机,出口电压10kV,直接接入10kV配电网,无需箱变,首台风机已于2017年12月8日投产,到2017年12月31日,已批量投运4台140米钢塔筒EN-131/2.2MW智能风机。
 
 
  数据显示,风机运行可靠、发电性能稳定,各项指标均符合项目设计预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