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预计6月底在西藏全面推广

日期:2018-01-08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号牌

  近日,拉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为首批128辆新能源汽车发放了专用号牌。“这128个专用号牌是西藏第一次发放的新能源汽车号牌,预计到今年6月将在全区全面推广,让广大车主都享受到绿色环保、防伪性能强、科技含量高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西藏生态环境搭建坚实的保护屏障。”区公安交管局副局长罗布介绍说。
 
  记者在发放现场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超前部署,积极做好新能源汽车号牌启用前期测试和备案工作,率先在全区启用了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积极倡导市民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在拉萨的迅速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