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附名单:河南充电设施运营商再扩容 46家企业拟获准入

日期:2018-01-08    来源:郑州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08
1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施 充电桩 电动汽车

  1月6日,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了解到,河南省2017年第二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已经公示,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符合准入条件,拟纳入充电设施运营商公布目录。
 
  据了解,经河南省发改委初步审查,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郑州美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基本符合河南省充电设施运营商准入条件,拟纳入河南省2017年第二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公布目录。
 
  按照《河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河南省鼓励有条件的自用、专用充电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向社会公众开放的自用、专用充电设施,须委托纳入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年度公布目录的充电设施运营商负责运营。
 
  充电设施运营商可按照规定标准向用户收取电费及服务费,充电设施运营商应将收费标准在服务场所显著位置进行公示。
 
  记者了解到,2017年,随着多项利好和管理政策出台,拉动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前行,中国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产销排名第一大市场。伴随着新能源车的推广,河南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也步入爆发增长期。此前,河南省首次公开充电设施运营商目录,8家企业纳入目录。
 
  河南省2017年第二批充电设施运营商名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