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LG欧洲电池厂为捷豹提供电池组 工厂年产能高达10万件

日期:2018-01-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11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化学 电动汽车 电动车电池

  据外媒报道,LG化学将为捷豹路虎的首款纯电动车——I-Pace提供电池组。据估计,该举措旨在推动LG化学在2018年的电动车电池业务。
 
  据业内人士透露,LG化学旗下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夫(Wroclaw, Poland)的首家欧洲电池厂将从本月开始为捷豹的I-Pace跨界车制造车载电池组。
 
  I-Pace是捷豹的首款纯电动SUV,续航里程数为500公里(约合311英里),可在4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该款车型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组由LG化学生产,可在1.5小时内恢复80%的电量,若使用快充设备,只需两小时就能充满电。
 
  由于全球电动车的蓬勃发展,未来数年内,电动车电池将实现稳健增长。据LG化学预计,2017年电动车电池销售额高达1.7万韩元(约合15.9亿美元),2018年的销售额增幅将高达50%。
 
  波兰弗罗茨瓦夫工厂将确保电动车电池组的稳定供应,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工厂始建于2016年10月,自今年1月开始运行,其电池年产能高达10万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