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福特大手笔:2020年前向电动汽车投110亿美元

日期:2018-01-15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15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 电动汽车 混动汽车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消息,本周日,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在底特律汽车展上告诉记者,在电动汽车领域,福特准备大幅增加开支,2022年之前达到110亿美元。
 
  之前福特曾表示2020年之前将向电动汽车投资45亿美元,这些资金会用来生产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
 
  比尔·福特称:“我们全力以赴,我们正在努力将自己的主流汽车、标志性汽车转化为电动汽车。”
 
  虽然美国消费者青睐传统皮卡和SUV,不过汽车制造商却在争先恐后推出电动汽车,竞争渐渐升温。通用汽车宣布,2030年之前准备增加20款新电池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Mary Barra)甚至大胆预言,2021年之前就能从电动汽车销售中赚到钱。
 
  福特全球市场主管吉姆·法雷(Jim Farley)周日还说,福特向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投入的资金比原计划多了一倍。法雷解释称,因为要打造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开发40款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当中16款是电池电动汽车,所以投资会增加。
 
  法雷还说,福特准备在2020年之前将高性能电动多用途汽车(utility vehicle)推向市场。福特F-150皮卡相当流行,2020年,福特准备在密歇根Dearborn工厂生产混动版F-15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