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10 + MW !海上“巨无霸”机组即将再添一员

日期:2018-01-22    来源:每日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2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德国风电整机商Senvion计划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10兆瓦以上海上风电机组样机。这样,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市场中,或将再添一名强力竞争者。
 
  目前,Senvion正积极与ReaLCoE项目的其他13家公司及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下一代单机容量10兆瓦以上的海上风电机组,并希望能够在2018年初获得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的资金支持。
 
  注:“地平线2020”项目是迄今为止欧盟最大的研究和创新项目,计划在2014年至2020年期间提供高800年达亿欧元的资金支持,用于帮助更多创新研究从实验室走向市场。
 
  但即便ReaLCoE项目未能获得该资金支持,Senvion表示仍将继续完成这一海上巨无霸风机的研发工作。
 
  RealCoE项目旨在充分释放海上风电潜能,使海上风电成为现有所有类型能源的有力竞争者。为此,Senvion邀请了欧洲海上风电行业中最有经验的公司和创新型中小型企业参与,这些企业几乎横跨海上风电的全产业链。
 
 
  Senvion希望通过RealCoE项目,使整个海上风电产业链转向模块化,并行化的开发,测试和认证,最终实现垂直整合,加快新机型的开发及市场化进程。
 
  ReaLCoE项目
 
  由Senvion领导,一同参与的公司和研究机构包括:EnBW原则,Jan De Nul弗劳恩霍夫iw,导航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工程、8.2咨询,JBO,DNV GL、英赫特安成员,ECN和木头。
 
  相关新闻
 
  Senvion-led合作项目提交地平线2020资金
 
  “ReaLCoE”利用LCoE潜力减少10兆瓦+海上涡轮机
 
  汉堡: Senvion,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提交申请地平线2020提议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与合作伙伴合作在整个价值链的海上风力能源部门。 项目建议书是触发数亿欧元的欧洲投资清洁技术领域。 “ReaLCoE”项目,泛欧洲财团Senvion旨在开发一个健壮的、可靠的新一代10兆瓦+离岸风力涡轮机干净、有竞争力的电力。
 
  首席执行官Jurgen Geissinger Senvion,说: “Senvion预计中领先两位数的额定的海外业务的能力。 ReaLCoE的愿景是释放离岸风能的潜力在直接竞争与常规能源在全球电力市场。 这将通过创新,结合多学科在海外部门。 这将有可能利用效率和减少LCoE势在价值链的每一个环节。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贡献将启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始海上风力能源行业的转型对一个真正的数字工业部门。”
 
  2017年5月Senvion宣布10兆瓦的发展海外业务+涡轮。通过一个集成的实现方法在联盟项目,该公司需要进一步向前发展。 Senvion邀请欧洲最有经验的海外产业利益相关者和创新中小企业加入这个值添加合作伙伴关系。 这一愿景来到现实的垂直整合价值链,从序贯模块和并行开发,测试和认证,新形式的合作。
 
  Geissinger补充道:“可互换的组件和并行测试和认证将导致更快的上市时间。 增加操作寿命和较低的服务和维护需求将大幅减少LCoE。 这健壮的、可靠的和模块化的涡轮设计让我们能够轻松地定制涡轮不同的市场和客户需求。”
 
  在过去的近一年,来自9个国家的150个参与者准备了ReaLCoE项目内容在三个车间,在汉堡。 著名研发机构ECN和弗劳恩霍夫信息战保障的最新技术进展。 EnBW欧洲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在市场,放置0-bids也作为财团的一部分。 的项目,该财团计划开发、安装、演示、操作和测试技术平台的第一个原型两位数的额定容量汽轮机在一个现实的海洋环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