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BayWa r.e.公司出售意大利41.7MW拉切多尼亚(Lacedonia)风电场

日期:2018-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2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ayWar.e.公司 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电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BayWa r.e.公司已将其在意大利坎帕尼亚(Campania)区的41.7MW拉切多尼亚风电场的股份出售给意大利开发商尼西达(NISIDA)。
 
  BayWa r.e.公司的总经理 Lorenzo Palombi表示:“在任何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过程中筹集资金都是至关重要的。本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绩表现更是远超预期,完全能够向拉切多尼亚项目提供所需资金,并按照合资伙伴的特殊要求调整交易结构。”
 
  “我们已经成功开发了总计达2000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同时管理着全球3000MW的资产,与难以推出项目的小型开发商频繁合作,我们非常乐意将拉切多亚项目出售给尼西达。” 
 
BayWa-r.e._Wind-farm-Lacedonia_2

   BayWa r.e.公司的Alessandra Toschi说:“我们在这次交易中获得了所有必要的土地权,为了达到关税的最低要求,我们建造了一条20公里的高压线路和一个变电站,并成功地将其转让给意大利电网运营商尼西达。”
 
  最近,成功收购了能源系统服务公司(ESS)的BayWa r.e.一跃成为了意大利最大的独立服务供应商。
 
  BayWa r.e的风能项目主管Axel Veeser表示:“意大利的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迅速。我们在意大利的150多名员工正在推进新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并提供专业的运营和管理服务。”(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