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对冲基金公司瞄准电动车电池原材料市场

日期:2018-01-23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阳万顺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3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池材料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Michael Hintze旗下投资公司CQS前合伙人Will Smith目前正在开启新一轮的对冲基金投资,主要面向的是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均得益于电动车快速发展的公司。
 
  据彭博新闻社获知,Westbeck电动金属基金(Westbeck Electric metals Fund)预计下月开始交易,计划融资金额最多达到2.5亿美元。伦敦Westbeck资本管理(Westbeck Capital Management)于2016年成立,而在此之前,Smith曾担任CQS自然资源总监,但他拒绝对融资一事做出回应。
 
  丰田汽车等公司旗下贸易部门都竞相确保电动车电池原料供应的安全,进而也导致铜、镍、锂、钴等矿业商品成为对冲基金的目标市场。终端用户,如特斯拉则也在共同研发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项目。
 
  Westbeck的基金目标范围超过200家公司,综合市值在6500亿左右。公司同时也聘请一家锂离子公司的前CEO出任基金的顾问,但未透露具体姓名。
 
  根据披露的另外一份文件显示,Westbeck目前的能源基金截止到本月的12日获得20%的增长,但去年却下滑了1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