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探索巴西的能源机遇

日期:2018-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3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能源市场 英国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英国Subsea公司正考虑参加今年3月举行的“UK Energy in Brazil”第六届贸易代表团会议。
 
  此次会议由国际贸易部(DIT)联合英国Subsea公司,能源工业委员会(EIC),海事工业协会,英国东部能源集团和苏格兰发展国际组织主办。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展现英国在能源行业的实力,交流专业知识,加强巴西能源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海底能源领域主要由英国Subsea公司负责,其将巴西最具影响力的能源公司与12家英国海底公司联系在了一起。
 
  该会议成员将有机会在3月20日举行的里约热内卢展示会上展示他们的能力。此外,巴西的国际贸易部团队主要负责访问全国各地主要的运营商和承包商的网站。
 
  作为英国在2020年前实现出口量翻番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英国Subsea公司正加强全球贸易伙伴关系,寻求海底专业技能,以提高该行业的国际实力和声誉。
 
  Subsea 首席执行官尼尔 戈登(Neil Gordon)表示:“巴西是南美最大的能源市场,石油储量局拉丁美洲第二。巴西石油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4年里投资500亿英镑资金,为英国公司发展带来机遇。这次会议也将给会议成员提供一个参观巴西能源中心的机会。”
 
  “我们支持英国Subsea公司继续探索世界各地的新业务前景, 继续与国际贸易部合作,帮助英国企业打入最有潜力的市场.”(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