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耐克与可再生能源公司签署合同采购86MW风电

日期:2018-01-24    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4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耐克 可再生能源 风电采购

  近日,耐克和Avangrid可再生能源公司签署了购电协议(PPA),购买得克萨斯州Karankawa风力发电场86兆瓦风电。继2016年达成协议之后,这是耐克与Avangrid签署的第二份PPA协议。由于哥伦比亚峡谷有三个风力发电场,耐克公司在俄勒冈州比弗顿的全球总部所需的能源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应。
 
  不仅如此,新的PPA协议成功地将公司在北美的自有和经营设施全部实现可再生能源供电。耐克承诺,到2025年底,耐克在全球50%以上的设施都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耐克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创新加速副总裁Hannah Jones表示:“通过这项协议,耐克公司在北美的设施将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耐克是“RE100全球倡议”的成员之一。去年,超过了100家公司加入RE100计划。2017年5月,一个258兆瓦的风电场帮助乐高公司提前三年实现了100%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微软公司也在去年年底在荷兰和爱尔兰的风电项目上签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