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哈萨克斯坦首个订单 维斯塔斯全球影响力进一步加强

日期:2018-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4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维斯塔斯 风力涡轮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CAPEC绿色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强调维斯塔斯有能力为阿斯塔纳风电项目提供52MW的V112-3.45MW的风机。风机将采用3.3 MW负载优化模式和3.45 MW标准额定值。 一旦安装完毕,该项目将为维斯塔斯增添另一个市场,目前维斯塔斯在全球拥有76个市场。

Gamesa-in-India-wind-farm
 
  CAPEC公司董事Bagdat Oral表示:“我们选择与维斯塔斯合作,是因为他们技术成熟,经验丰富,是我们开发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总裁Nils de Baar说:“阿斯塔纳风电项目是进一步发展这个有前景的风电市场的重要一步。 哈萨克斯坦拥有优越的风能发展条件,我们决心为哈萨克斯坦可再生能源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CAPEC绿色能源律师事务所选择我们,我们期待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能源成本,使他们的投资回报最大化。”
 
  目前,该阿斯塔纳风电场正在该国首都阿斯塔纳附近建设,包括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全面服务协议(AOM 4000)和商业SCADA解决方案。 风机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