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丹麦安博公司整合两大部门 顺应全球可持续性发展

日期:2018-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4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安博 可再生能源 能源市场

   丹麦安博公司将合并其油气部门和能源部门,以顺应全球可持续性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样化的服务。
 
  作为第一家大型沿海风力发电厂,丹麦安博公司于2016年加入中国市场时,就加紧了能源部门和油气部门之间的合作。能源部门负责解决如何在地震多发地带和非常柔软的土壤条件下建立100多个弹性刚涡轮地基,而油气部门负责制定一份建设400MW变电站的详细规划。
 
  2018年丹麦安博公司的这两个部门将继续合作。对于此做法最合理的解释是世界能源市场结构正在改变。虽然未来几年,油气在能源结构中仍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但是人们对于清洁能源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关注也在日益加深。油气两巨头—道达尔石油公司和挪威石油公司正改变他们已有的策略来顺应这次的绿色能源转变趋势。
 
  此外,石油价格下跌后,石油市场在较低水平上稳定下来,这推进了市场的大幅度整合进程。

  一站式能源市场
 
  对于丹麦安博公司来说,这些全球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可以更好地为其油气部门和能源部门服务。
 
  “今天我们已经共享了许多重要的能源客户,”新能源部门的总经理托马斯·兰德说,“我们有1500个员工共同致力于本地和全球的可再生能源以及常规能源的发展。”
 
  “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贯穿整个价值链的服务。”
 
  这个新部门现具有更广泛的服务范围、拥有一支一流战斗力的团队并接手了4000个项目,能为丹麦克朗公司增加12亿年收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