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弗朗西斯·布朗签订了一系列新合同

日期:2018-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18
12: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弗朗西斯·布朗 天然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蒂赛德大学优秀的制造和工程专家弗朗西斯 布朗在几周内就成功签订了价值超过1百万英镑的业务合同,为全球领先的公司引进了一些新的项目。
 
  总部位于斯托克顿的家族企业已在多个行业(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石化)签订了四份新合同,这些合同都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与既有客户签订的合同包括概念管理、最终组装、安装和检查等所有项目。
 
  弗朗西斯 布朗的总经理马克罗迪表示:“我们对最近的胜利感到高兴,这确实展示了弗朗西斯 布朗的核心领导能力,将我们的世界级工程和卓越焊接能力转移到不同领域,提供独特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将为其现有的客户之一、全球水下设备供应商——SMD提供一个全新的项目。
 
  马克说:“近几个月来,我们与SMD密切合作,我们很高兴能签订一份额外的合同,并继续与公司建立关系。”再次合作充分证明了弗朗西斯 布朗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健康、安全、环保、规范、准时并且在预算之内。(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