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 | 法拉第未来人力资源主管Crystal已离职

日期:2018-01-29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贾跃亭 电动汽车

  被贾跃亭寄予厚望、但又麻烦缠身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最近又传出了人力资源(HR)主管 Crystal Peterson 辞职的消息。虽然该公司的电动车很是吸引大家的眼球,但其内部的动荡仍在持续。由“领英”(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可知,Crystal Peterson曾是法拉第未来的第 12 名员工。但是上周,多位现任和前公司员工都向外媒证实,Crystal Peterson 已经离职了。
 
  Crystal Peterson 入职不到三年,就担当起了部门领导人的角色。自从创始高管 Alan Cherry 在去年 8 月被降级辞职后,这个职位就一直空缺着。
 
  Peterson 离职后,公司向全员发去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法拉第未来对违背公司利益和使命的行为保持‘零容忍’政策,比如泄露内部通信或其它信息”。
 
  此外,这封邮件还强调了员工要有使命感、对公司保持忠诚、不让公司从内部被分解:“法拉第未来不能容忍泄露商业机密或机密信息、与竞争对手合作、以及不断散发消极情绪等行为”。
 
  多为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邮件内容实际是对 Peterson 的隐晦批判,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涉及哪些行动或指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