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再获印度326兆瓦风电订单

日期:2018-01-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29
14: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订单 印度风电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从印度获得了总发电容量为326兆瓦的风电订单
 
  据了解,这些订单来自于印度多个领先的独立电力生产商和各个工业客户。
 
  根据签署的协议,西门子歌美飒将负责运营项目中所需要的全部基础设施,同时还负责供应、安装和调试135台G114-2.0兆瓦风机和28台G97-2.0兆瓦的风电机组。这些项目数量为26个,每个项目的装机容量在2兆瓦到60兆瓦之间。预计将在2018年3月份在印度多处进行试运行。
 
  西门子歌美飒印度区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印度获得这些风电项目。这些订单显示出市场发展的积极信号,并且显著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西门子歌美飒在印度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忠实的客户和高效率团队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2018年能在印度市场再创辉煌。”
 
  印度正度最近对外宣布,将在未来4-5个月内新增6千瓦发电容量。西门子歌美飒希望印度市场能够在2018年稳定下来,并在2019年得到全面复苏。
 
  自2009年以来,西门子歌美飒已经在印度安装风电总量超5吉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