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广西力推电动汽车智能充电

日期:2018-01-30    来源:广西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30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为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将在全区大力推行电动汽车充电及相关增值服务,让民众享受更可靠、高效、便捷的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柳州市正在加快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建设,南方电网广西公司积极融入柳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着力在柳州打造“十分钟充电圈”,从柳州市公共充电站、公交车充换电站、城市公共停车场充电点、住宅小区停车场公用充电点等方向统筹规划建设配套充电设施。目前已在柳州市政府文昌综合楼、柳州市工业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建设充电站49个、充电桩361台。
 
  为让用户有更好的充电体验,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充电桩接入了南方电网公司“度度充”电动汽车充电智能服务平台,市民通过APP软件或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为电动汽车充电。下一步,南方电网广西公司将提供多元化综合能源服务,加快建设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服务网络,打造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统一平台。
 
  据悉,“十三五”期间,南方电网广西公司着力开展城市公共充电网络建设、城际快速充电网络建设、公共服务领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设施服务平台建设等,计划建设171座集中式充电站、3528个分散式充电桩,服务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