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天津“十三五”末期,新能源公交覆盖率将达到90%

日期:2018-01-30    来源:天津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30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

  出席天津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公交集团董事长田维建表示,今年天津市将新开、延长、调整公交线路40条,作为公交集团的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公交集团将推出一系列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举措,更好服务市民出行。”
 
  田维建透露,今年公交集团将继续更新绿色能源车辆,预计到“十三五”末期,新能源公交车辆覆盖率将达90%以上;进一步改造、创新、完善现有公交网线布局,加强与地铁的“呼吸”,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打造车厢文化,力争做到“无人售票、有人服务”,让百姓乘公交出行更舒适、更安全,目前,有4条线路配备了乘务管理员,预计到今年一季度将增加到10条。此外,公交集团还将更多考虑根据不同峰时,选择布局不同车型车辆,为上班族提供定制服务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