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隆基确认在印度建1GW太阳能光伏制造厂

日期:2018-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30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印度 单晶电池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隆基股份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印度建立生产基地的太阳能公司。
 
LONGi_Solar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位于印度安得拉邦的新工厂将生产500MW的单晶电池组件。隆基对其第一阶段的投资将达到1700亿卢比(约合2670万美元)。
 
  隆基在2016年制定了500MW的电池组件投资计划,将在今年2月份的安得拉邦投资峰会上启动建设,并将在今年年底或2019年初开始生产。印度政府将通过制定供电、供水、税收、污水处理、教育/培训以及国际认证相关的优惠政策来支持这一项目。
 
  2017年11月底,印度政府宣布,计划通过拍卖总计20GW的设施来扩大国内可再生能源制造行业的规模。(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