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核准 | 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射阳3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8-01-30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30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龙源电力 江苏风电

  1月22日,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射阳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获江苏省发改委核准。截至目前,公司已核准海上风电项目容量稳居全国首位。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港口至斗龙港口之间的海域,射阳港水域港界东南侧,辐射沙洲最北端,离岸距离47公里,水深3至15米。风电场形状呈矩形,东西长约为15公里,南北宽约为5.5公里。该项目所在海域拥有丰富的风能资源和良好的建设条件,电网消纳能力强,经济效益有保障,现已纳入国家能源局批复的《江苏省海上风电场功能规划》,是龙源电力在射阳核准的首个近海风电项目。
 
  下一步,龙源江苏海上公司将继续推进项目各项手续,力争项目早日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