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项目14台2.5MW直驱机组全部进入质保

日期:2018-01-31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1/3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机质保 风电项目

  近日,由东方风电提供设备的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风场发回喜讯:业主正式签发TOC(设备移交证书),标志着该项目全部机组进入质保。
 
 
  乌里扬诺夫斯克风场是俄罗斯首个规模性风场,采用14台DF110-2500LT直驱永磁低温型风力发电机组。东方风电现场服务人员精心策划,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传承“24小时”服务理念,全力开展运维调试各项工作,首台机组一次并网成功,目前14台机组全部通过240小时试运行。东方风电以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乌里扬诺夫斯克风场的顺利投运,实现了该地区风力发电机组零的突破,对俄罗斯进一步发展清洁能源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