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爱尔兰建风电场被罚168万欧元!

日期:2018-02-01    来源:江苏省风电专委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1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风电 风电建设 风电环评

  由于没有对一座风电场进行环境影响评估,爱尔兰被告上欧盟法院。
 
  风电场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爱尔兰或被罚168万欧元
 
  欧盟委员会还要求法院实施最少168万欧元的一次性罚款。如果在法院发布裁决之前没有完成评估要求,则每日罚款12264欧元。
 
  尽管拥有70多台涡轮机的Derrybrien风电场建成超过13年,但一直没有进行充分的影响评估。
 
  根据欧盟规定,特定的公共和私人项目需要进行环境评估,然后才允许开工。
 
  委员会补充说,建设这座风电场需要在Cashlaundrumlahan山顶部5.5米深的地方清除大面积的森林和泥炭,而这一清除工作在2003年10月造成2千米环境灾难性的山体滑坡。
 
  欧盟委员会表示:“风电场的发展规模和敏感的高原山顶位置意味着其运作继续在当地产生影响。虽然仍然可以从缓解和补救措施中获益,但这些措施只有在环境影响评估完成后才能确定。因此,爱尔兰必须确保实施环境影响评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