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 不再用“乐视”二字

日期:2018-02-01    来源:凤凰网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1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视 贾跃亭 乐视汽车

  1月31日,据财新消息,FF副总裁吕征宇表示,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不再采用“乐视”二字,英文名称不变。这是为了与乐视控股和乐视网保持距离。他表示,汽车业务由贾跃亭个人投资,本就独立于乐视网和乐视控股之外,更名后将与乐视体系进一步切割。
 

 
  此前,从2014年开始,贾跃亭分别在中美两国布局汽车业务。美国部分以FF为主体,中国部分围绕“乐视超级汽车”(LeSEE)展开。据法拉第未来(FF)官方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将车尽快交付上,计划在2018年年底正式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