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沃旭能源: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1.2GW)Hornsea开建

日期:2018-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1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旭能源 Hornsea 海上风电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沃旭能源正在开发的位于约克郡海岸120公里处的第一座有174个单桩固定的海上风电场预计在2020年全面投入运行,将为100多万户家庭提供足够的电力。
 
  Hornsea由GeoSea的安装船——Innovation进行安装。 Innovation一次最多可载四个单体,每个长65米,重约800吨,直径8.1米。
 
  今年3月,A2Sea公司的Sea Installer公司将加入Innovation团队,共同完成过渡件的安装任务。
 
The-first-monopile-has-been-installed-at-Hornsea-Project-One-marking-the-start-of-offshore-construction-on-biggest-wind-farm-in-the-world
 
  该项目的项目主管邓肯·克拉克说:“经过多年的规划和筹备,海上风电场开始施工。我非常感谢日夜工作在这个重要里程碑上的团队。”
 
  “在岸上,我们正在继续建设东海岸枢纽,这个枢纽将作为我们现有的风力发电场的运营和维护基地,Hornsea一号和二号项目是我们去年做的最后一个投资决定。这一风电场不仅将为英国实现能源体系脱碳目标做出巨大贡献,而且还将为格里姆斯比和东北部带来就业和投资机会。”
 
  沃旭能源(前身是DONG Energy),是全球领先的海上风电场开发商,在东海岸有两个已经开始运营的风电场——Westermost Rough和Lincs。Race Bank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始运营,Hornsea的一号项目和二号项目将紧随其后,为超过230万英国家庭提供足够的清洁电力。
 
  关于沃旭能源
 
  沃旭能源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采取切实行动,创造一个完全依赖绿色能源的世界。 沃旭能源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开发、建设和运营海上风电场和生物能源工厂,创新垃圾发电解决方案,并为其能源客户提供智能能源产品。 总部位于丹麦,在全球拥有5800名员工,其中900多名英国员工。 沃旭能源的股票在纳斯达克(Copenhagen)上市。 2016年,该公司的收入为611亿丹麦克朗(82亿欧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