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李书福:吉利在英投资超4亿英镑 电动汽车将进入美国

日期:2018-02-02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 李书福 电动汽车

  2月2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英国首相见面会&中英商业论坛”在上海举行。据悉,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将分别演讲及对话。
 
  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在论坛上表示,吉利在英国投资已超过4亿英镑,公司的伦敦电动汽车有望登录美国市场。
 
  李书福称:“吉利几年间在英国投资超过4亿英镑,新增就业岗位超过800个。近期在英国新修建了工厂,主要为提供绿色清洁能源的电动汽车,这是吉利在英国的第一笔绿色投资。”
 
  “新能源成为未来的大方向,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吉利在英国的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145km,30km是零排放。目前我们的伦敦电动汽车一上市供不应求,其中阿姆斯特丹一笔订单就是300多辆,而且有望登陆美国市场。 ”
 
  据外媒此前报道,2017年3月23日,中国汽车公司吉利宣布在英国考文垂投资3.3亿英镑(约为28.4亿人民币),建设制造新型电力伦敦出租车的新工厂。这是近10年来英国首次建造新的汽车工厂,吉利制造的汽车将是英国首批电动出租车。工厂将雇佣约1000名员工,最高产量将达3.6万辆汽车每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