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特斯拉车主福利:开电动卡车跑赛道

日期:2018-02-03    来源:GeekCar  作者:Mia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3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电动卡车

   美国时间 2 月 1 号凌晨,特斯拉更新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这期活动时间是 2018 年 2 月 1 日到 2018 年 4 月 30 日,参加活动的有 Model S、Model X 和 Solar。
 
  先说在这期活动时间里新车主的福利:
 
  每位 Tesla 的老车主都有一个专属的引荐链接,通过引荐链接购买全新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新车主,可以获得不限额度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每位老车主成功引荐的第一位新车主,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 4000 美元(人民币 2.5 万元)的 Tesla 积分,可以用于购买车辆配件及售后服务。
 
  再来看看更吸引人的老车主福利:
 
  先说明一下,每个引荐链接只能使用 5 次,也就是说引荐成功 5 个新车主之后,就不会再有奖励了。
 
  1 个或 2 个成功引荐 :
 
  第 1 个和第 2 个成功引荐各有一份奖品,奖品为以下选项二选一:
 
  a. 签名版黑色壁挂式充电连接器:刻有 Elon  Musk 签名的哑光黑壁挂式充电连接器,专供车主引荐奖励计划。2018 年 3 月开始发货。
 
  b. 创始人系列 Model S 童车:可供儿童驾驶的 Model S 电动童车拥有大灯、音响系统和充电端口等装置,车头还可以装下皮球等玩具。
 
  3 个成功引荐 :
 
  第 3 个成功引荐的奖品为以下选项二选一:
 
  a. 适用于 Model S 的 21 英寸蛛网轮毂,或适用于 Model X 的 22 英寸锻造涡轮轮毂。 但是呢,大轮毂意味着续航里程会缩短。
 
  b.Model S 或 Model X 7 天试驾:可以体验最新款的 Model S 或 Model X,试驾时间长达一周,日常驾驶或长途旅行都可以。也可以将试驾机会转赠他人。
 
  4 个成功引荐 :
 
  奖品为一款红色限量版 Powerwall 第二代家用储能电池。Powerwall 可以用来储存电能,然后供家庭使用或给电动车充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Powerwall 并没有在中国发售,那么中国车主的引荐福利呢?答案是,可以等 Powerwall 未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发售,或者选择价值 3.5 万元的积分用于买配件、售后服务或新车。这些积分在被引荐订单交付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
 
  5 个成功引荐 :
 
  可获得以下两个奖品:
 
  a.Tesla 新产品发布会 VIP 邀请函:获邀出席下一次 Tesla 新产品揭幕活动,可以带一位同伴。
 
  b.Solar Roof 优先安装权:Solar Roof 太阳能屋顶板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后,拥有优先安装权的 Solar Roof 订单可获得优先安装。
 
  最重要的来了:特斯拉新加入了一个「大礼」——赛道试驾 Tesla Semi 电动卡车
 
  怎么参与呢?不管你买不买车,让特斯拉老车主给你一个引荐链接,点击这个链接,然后在特斯拉官网注册,这样你和你的车主朋友都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特斯拉每周都会进行一次抽奖,如果抽中,就可以得到这个试驾机会了。
 
  另外,如果赛道成绩最好,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和奖杯。
 
  当然,对于车主来说,还有一个不抽奖就可以直接去赛道试驾 Tesla Semi 的机会——「忽悠」20 个人实际购买特斯拉。
 
  好了,再安利一下 Tesla Semi 的性能:
 
  载重 36 吨的情况下,0-60mph 加速只要 20 秒;
 
  续航里程 300 或 500 英里;
 
  四电机四驱。
 
  有意思的是,发布会上宣布的空载情况下 5 秒破百的参数,目前在特斯拉官网上已经找不到了。但是,这并不妨碍 Tesla Semi 是一辆性能强的惊人的电动卡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