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青城400余辆新能源车有了绿色“户口”

日期:2018-02-0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刘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5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近日,从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自启用新能源车号牌以来,截至1月24日,呼和浩特市共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417辆。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都会发现在我市的大街小巷多了许多悬挂绿色号牌的机动车,这些就是新能源汽车。据了解,新能源车主要分为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7年12月20日,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新能源汽车交通管理差异化政策的要求,更好地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车管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的统一部署,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据市车管所的统计显示,截至1月24日,呼和浩特市共办理新能源汽车注册登记417辆,其中大型机动车48辆,小型机动车369辆。小型新能源汽车正逐步成为新能源汽车增长的主力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