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总投资177.88亿元!约2GW!2018年江西省29个省级重点风电项目都有哪些?

日期:2018-02-06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苏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江西风电 风电投资

  2018年1月开始,多个省市地区陆续公布了2018年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名单,多为市级地区,而据风哥统计,截止风哥发稿前公布省级建设项目名单的只有:陕西、河北、河南、福建及江西省。
 
  其中,河北省只涉及2个风电项目,福建省涉及8个风电项目,均未公布项目规模等信息。1月初,山西省公布了的2018年省重点工程项目中,涉及17项重点风电项目,共计规模2196MW!如下表所示:
 
 
  近日,江西省发改委也公布了2018年江西省大中型建设项目。风哥通过整理发现:涉及风电项目共有29个,其中风电场建设项目27个,叶片建设项目1个,塔筒建设项目1个。风电场建设项目规模共计206.99万千瓦,总投资177.8751亿元。
 
  这29个风电项目中,8个计划开工项目,11个续建项目,10个计划建成项目。
 
  从项目所属项目法人中,我们可以发现,国电投投资的项目最多,有4个;大唐集团3个,华润电力3个,中电投3个,国电集团(含龙源电力)3个,中广核2个。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附件:   2018年江西省大中型建设项目.xls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