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BBOXX和Bamboo为离网区域建立金融服务平台BEAM

日期:2018-0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6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BOXX Bamboo 离网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今天,在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和亚洲,一个名为BEAM的新平台已经启动,这是为那些偏远地区的数百万人提供能源的平台。
 
  BEAM平台是建立在一个提供积极的社会和金融价值的私募股权公司Bamboo Capital Partners与英国太阳能公司BBOXX之间的信任和协同基础上的。BBOXX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也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两家公司将通过BEAM为分布式能源服务公司(DESCO)提供5000万美元的股权,并将进一步发行更多的债务资本。
 
South_Sudan_rural_village_Image_Flickr_Everyday_Doro
 
  BEAM旨在为11亿缺电人口提供能源服务,致力于发展撒哈拉以南非洲和亚洲地区现有的离网能源服务公司,这些公司包括太阳能家庭系统,大型太阳能和计量应用(如泵和微型电网)。
 
  BEAM将首先向非洲和亚洲部分地区的消费者提供离网能源,并且BBOXX和美国DESCO首次进行股权投资。这将有望扩大规模,并在各自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
 
  Bamboo Capital Partners的创始人Jean-Philippe de Schevel表示:“BEAM为发展中国家的离网能源发展筹集大量资金,在发展中国家离网能源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