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当选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日期:2018-02-06    来源: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6
1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陈乐伍 青年企业家协会 猛狮科技

   前言:1月31日,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汕头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汕头市委副书记孙光辉,中国青年交流中心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孙俊波,团市委书记张磊,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林,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会长、深圳金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少江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回顾并总结了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展望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愿景,并进行了换届选举,猛狮科技董事长陈乐伍当选新一届会长。
 
  汕头市青企协第七届会长陈少江作工作报告
 
  会上,团市委书记张磊对市青企协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张磊书记表示,青年企业家协会作为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们开拓进取,共创汕头经济发展新格局;与时俱进,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不停步;加强建设,提高平台交流协作的向心力。
 
  据了解,过去五年来,汕头市青企协在团市委的领导下,汇聚青年企业家之力,不断拓宽工作领域,深化服务项目。五年里,协会联合举办了四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搭建了中国青创板、金融机构、市青企协、青科协、青农会与优秀项目的对接平台,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促进汕头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关注弱势群体,弘扬文明新风:截至2017年12月,汕头市特困学生助学工程共资助特困学生约3.5万人次,资助金额超过3000万元。
 
  此外,汕头市青企协通过为青年企业家搭建交流互通平台,进一步汇聚海内外潮籍新生代,拓宽企业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的陈乐伍董事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祝贺。他表示,汕头市青企协是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回报社会的重要平台,此次当选会长,是理事会及全体会员的一种信任,更代表着一份责任,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