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中车静止无功发生器(SVG)产品获得 “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认证

日期:2018-02-08    来源:国家变流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车 静止无功发生器 风电产品

  近日,我司静止无功发生器(SVG)产品成功获取了 “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PCCC)颁发的认证证书,产品认证单元为:NSVG-0-10000/35、NSVG-6000-10000/10。该证有效期为5年,证书有效性依据发证机构定期(一年一度)的监督审查获得保持。
 
 
  PCCC
 
  PCCC作为国内首家服务电力、专门从事机电产品认证的权威机构,是电力行业首家专业认证机构。PCCC认证坚持专业认证、高标准认证的原则,采取型式实验+工厂审查+技术委员会专家审查+认证后监督的认证模式,这是要求最为严格的一种认证模式。
 
 
  为了规范市场秩序、提高质量安全水平,近年来电力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逐步采信PCCC认证结果,并将认证结果应用于供应商质量信用评价、招投标采购、验收等环节。
 
 
  预则立,未雨绸缪。国家变流中心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充分认识到PCCC认证对SVG产品的重要性,认真分析认证规则,组织提报申请资料,策划并推进现场审查工作,最终成功通过了认证。
 
 
  认证过程中,现场审查专家组对我司质量基础管理、产品设计、采购及生产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产品作了严格把关。PCCC资质的获取,将进一步提升SVG产品的市场竞争实力,为系列产品在电力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等领域的导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