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电联:截止2017年,我国风电装机容量共计16367万千瓦!

日期:2018-02-09    来源:中电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9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风电装机 风电统计

  近日,中电联公布《2017年全国电力工业统计快报数据一览表》。2017年,我国发电量64179亿千瓦时,同比增加6.5%。其中,风电发电量3057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6.3%。截止2017年,我国发电装机容量共计177703万千瓦,同比增加7.6%,其中风电装机16367万千瓦,同比增加10.5%。
 
  2017年全国电力工业统计快报一览表
 
  注:
 
  1、发电量、全社会用电量和发电装机容量指标数据为中电联行业统计的全口径数据。
 
  2、风电、太阳能发电的发电量、装机容量均为并网口径。
 
  3、由于统计口径、并网时点确认等因素,基建新增装机容量和发电装机容量增量存在一定差异。
 
  4、新疆自治区用电量数据采用新疆电力公司口径数据。
 
  5、电力工程建设投资完成额指标数据为纳入中电联电力行业统计的大型电力企业投资完成数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