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湖北发改委发布2018年湖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 10个风电项目 总投资90.38亿元!

日期:2018-02-09    来源:湖北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9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风电 重点项目 风电项目

  湖北发改委近日公布了湖北省2018年湖北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涉及10个重点风电项目,6个续建,4个新建。共计投资90.38亿元,18年计划投资40.46亿元。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以下为原文件及附件: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湖北湖北省2018年湖北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通知

  鄂发改重点2018[71]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发改委,湖北省直有关部门:
 
  《湖北湖北省2018年湖北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已经湖北省主要领导审定,已纳入2018年湖北省级重点建设计划的项目221个,总投资110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56亿元。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加强督办,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办公厅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湖北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通知》(鄂办发〔2017〕19号)和《湖北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湖北省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鄂政发〔2014〕4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完善“绿色通道”制度,创新机制,破解难题,简化程序,强化要素保障,为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根据湖北省主要领导批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重点项目投资的真实性,坚决避免弄虚作假。
 
 
  湖北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1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