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核准 | 10亿元风电项目落户陕西省凤县

日期:2018-02-10    来源:宝鸡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1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风电 风电投资 风电审批

  从项目签约到核准批复,仅用了7个月时间,10亿元的风电项目近日正式在陕西省凤县“安家”落户。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成为陕西省凤县打造西部新能源之都的一支“主力军”。
 
  陕西省凤县位于秦岭腹地,县境海拔在915米至2739米,年有效风力时间达2019小时,年日照时数1841小时,“风”“光”资源丰富。因此,陕西省凤县将风电、光伏等新型能源开发作为招商引资的主攻方向。在2017年第21届“西洽会”上,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陕西省凤县成功签约,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风电项目。会后,陕西省凤县立即启动“保姆式”服务管理机制,县发改、林业、国土、招商等10多个部门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测风塔安装、林地补偿、建设指标审批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了项目建设进度。
 
  日前,从省发改委传来喜讯,一期项目心红铺48。4MW风电场工程取得正式核准批复,二期项目三岭河48。4MW风电场工程列入省发改委储备项目库。而该项目从签约到风测,再到通过省发改委正式核准批复,仅仅用了7个月时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