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江苏华电灌云风电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设计招标

日期:2018-02-13    来源:华电电子商务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13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招标 风电项目 风电技术

  招标=江苏华电灌云风电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联系人:高峰
 
  电话:130 5123 8215
 
  招标编号:XDZB-20181009
 
  招标人: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0万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华电灌云风电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设计(项目编号):XDZB-20181009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
 
  招标控制价:30万(人民币)。
 
  招标范围:华电灌云风力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无功补偿装置及避雷针技术改造,包含电气、土建专业的施工图设计服务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资格审查:本次采用资格后审形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0万。(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无不良财务状况,经营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提供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3)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4)属同一企业集团且为同一法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多个企业,仅允许一家企业参加投标申请,不具法人资格的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不得参加投标申请,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提供声明函原件,格式自拟)
 
  (5)在承接类似于本项目的相关业 务中,近五年所供设备及分包的工程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发生。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安全、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没有产生严重后果,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8)所有进场施工人员须提供有效的国家规定的保险凭证。(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电力行业设计甲 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 级资质。(提供相关资质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业绩要求:自2012年11月1日起具有10个(含)已投产或在建单个风电场装机总容量为50MW及以上风电项目勘察设计业绩。(提供相关有效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项目负责人:具有风力发电工程的经历,并担任过3个(含)单个风电场装机总容量为50MW及以上风电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经理职务,且必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提供相关有效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22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或将以下资料扫描后打包发至联系人邮箱):
 
  a.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b.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
 
  c.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d.开票信息(word版)。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3月7日10: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代理人)不予接收。
 
  报名前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高 峰
 
  手 机:130 5123 8215
 
  邮 箱:zhaobiaobu66@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