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鼎股份:新能源汽车领域获一系列突破,高管持续增持彰显信心

日期:2018-02-14    来源: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14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鼎股份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公司近期收到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蔚然(南京)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成为“ES8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电桥密封总成的批量供应商:“ES8新能源汽车项目”是蔚来汽车主流平台车型,此次得到蔚来汽车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产生积极影响。
 
  子公司中鼎胶管近期收到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成为“MPC-1新能源汽车项目”新能源汽车冷却系统的批量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动机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研发与配套,在并购TristoneFlowtechHoldingSAS之后,更是成为新能源电池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MPC-1新能源汽车项目”也是吉利新能源未来主流平台,此次得到吉利新能源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近期收到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成为“eGTBBGproject新能源汽车项目”整车悬置系统产品的批量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燃油车及新能源车减震系列产品的研发与配套,在并购德国WEGU之后,更是成为提供汽车减震降噪方案的高端供应商,此次得到易捷特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市场空间产生积极影响。
 
  事件2: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易善兵先生、董事会秘书蒋伟坚先生、副总经理方炳虎先生、副总经理何仕生先生,于2018年2月8日~9日通过集合竞价分别增持270577股、190000股、94805股和95900股。本次增持后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133577股、392500股、737845股和3959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092%、0.032%、0.060%和0.032%。
 
  事件3:基于公司近年来经营状况良好,业绩持续快速增长的现状,公司提出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18年上半年,以现有公司总股本1,234,440,09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370,332,028.5元。
 
  2017年前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43亿元,同比增长31.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1亿元,同比增长19.09%。业绩增长主要原因:(1)主营业务经营业绩持续增长;(2)2016年7月完成德国AMK公司并购、2017年2月完成德国THF公司并购,并表因素。
 
  考虑收购标的全年并表,预计公司2017-2019年备考EPS为0.88/1.06/1.25元,备考PE为18/15/12倍。看好公司内生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