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上海电气两风场年平均利用小时数破3000大关

日期:2018-02-18    来源:每日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18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场 风电产业 风电技术

近日,上海电气河北华电康保风电场和内蒙古国华苏尼特风电场传来喜讯,2017年两风场可利用小时数双双突破3000小时大关。

QQ截图20180218121322

其中河北华电康保风电场总计安装50台上海电气2MW风电机组,2017年风机年累计发电量3.057亿千瓦时,可利用小时数高达3057小时,提前28天出色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国华苏尼特风电场共安装50台上海电气2MW风力发电机组,年度累计发电量31572万千瓦时,高达3157个小时,创国华公司历史新高和本区域行业新高。

据国家能源局最新公布权威数据, 2017年,全国风电平均利用小时数1948小时,其中河北。内蒙古分别为2250小时、2063小时。两风场地处弃风限电严重的“三北”地区,可利用小时数能突破3000小时实属不易。当然,这也得益于上海电气优秀的风电机组性能和现场团队的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