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远海运特运执行与西门子首个风电包运服务合同

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3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远海运 西门子 风电合同

  农历新年第一天,中远海运特运重吊船大安轮在丹麦埃斯比约港装载12套风电主机轮毂,开启了公司为西门子包运服务的日本风电项目第一船。
 
  继今年1月中远海运特运顺利通过西门子公司第二方审核之后,这是中远海运特运与西门子直接签署的第一个风电包运服务合同。根据合同,中远海运特运将安排合适船舶从不同国家海运风电设备至日本项目地,同时还提供转运、分拨和码头卸货操作等服务,预计共执行六个航次,历时五个多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