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土耳其计划夏季开展1吉瓦风电及太阳能招标

日期:2018-02-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4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耳其能源 风电招标 太阳能

  土耳其能源部长Berat Albayrak表示,土耳其已启动1吉瓦的风电和太阳能招标,并计划在夏季结束之前开展这项工作。
 
 
  根据能源部官网上的一则公告,Albayrak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土耳其能源与矿业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土耳其已经开始筹备海上风电项目。
 
  Albayrak提到在太阳能可再生能源资源区(YEKA)项目中增加电池储存组件。
 
  2017年3月,Kalyon-韩华集团组成的联盟中标1吉瓦的太阳能公园。去年8月,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领导的一个财团赢得了1吉瓦风电项目的招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