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山西省晋能平鲁孟家山风电场首批风机顺利带电

日期:2018-02-26    来源:三晋都市报(太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电 晋能集团 风电装机

  2月14日,晋能平鲁孟家山风电场首批42台风机,共计10.5万千瓦,于10时18分带电成功,取得了2018年开门红。截至目前,风电公司投产装机容量已经达到75万千瓦,在建25万千瓦,筹建60万千瓦,规模化的发展为企业实现提质增效、促进优质高效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鲁孟家山风电项目是春节封网前最后并网的风电项目。随着省内装机越来越多,并网机制也越来越严格,风电场想要实现分批带电是极为困难的事情。集团公司、清洁能源和风电公司上下一心,多次与山西电网沟通,最终争取到分批带电和年前并网名额。
 
  2018年是风电公司成立第十一年,风电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和清洁能源公司的带领下,以风电人“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迈气概,努力建设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新能源标杆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